close


踩街嘉年華 橋頭花海爭豔
台北有花博,高雄也有花海,高雄縣橋頭鄉每年利用農田休耕期間,種植花卉形成花海,吸引數萬名觀光人潮,今年活動進入第4年,60公頃的向日葵、波斯菊等花海,號稱比台北花博還美還自然。{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4日一大早,百人踩街,就像是場嘉年華會在橋頭鄉街頭登場,隊伍中有人的的肩膀多了鮮艷的翅膀,就像是美麗的蝴蝶,婆婆媽媽們穿上紅衣,戴起斗笠,成了採花姑娘,還有小朋友化身為一朵朵黃色、紅色、青綠色的花朵,甚至有的穿起亮片蓬蓬裙變身成花仙子。 {ad-優質推薦:新店買屋,   台南辦公室出租,   汐止店面出租,   嘉義房屋買賣,   新竹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