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花海季 12/12準備起跑
由農委會主辦的花東花海季,即將於12月12日盛大開幕,今年除了有花蓮台東兩地營造出7305公頃的花海與大地畫布外,還結合了當地農村美景以及在地美食,提供國人健康樂活旅遊的新選擇。{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一望無際的美麗花海,正是由花東兩地共同打造出的驚人成果,花海面積包括盆栽組成的300公頃花海,5公頃大地畫布,另外還有將近7千公頃的油菜花田,美艷盛況,絕對不輸給台北花博。除了有花海可以觀賞外,農委會也推出農村體驗生活,讓民眾有機會體驗一日農夫,當然少不了,以當地農產品做出來的美味佳餚。{ad-優質推薦:嘉義租房子,   板橋店面租售,   台北透天房屋,   台南房屋出售,   新店租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