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瑜累到開砲 要粉絲幫她消失
韓瑜在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中戲份吃重,日前才因體力不支緊急送醫,前晚她又到醫院吊點滴,在身體極度不適的狀況下,在facebook上開砲,「愛魚的朋友們,幫魚發起『讓李正男(劇中角色)消失』的活動吧」。{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家」劇近來狀況多,韓瑜和方文琳接連傳出病倒消息,讓拍攝一度停擺。最近又碰上女主角六月的母親過世,目前她人在台中處理母親後事,戲份全落在韓瑜身上,她在facebook上寫下:「魚是每天又昏又累又病的在拍『家和萬事興』,魚又吃虧的一點是,鏡頭上看不出來累慘了,所以還被別人說耍大牌、裝昏倒,唉…魚真的這輩子沒這麼悲慘過…真的生不如死…。」 {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南賣屋,   內湖房屋租售,   大安區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