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有好吃的?2011港澳米其林指南上架
新出爐的2011年港澳米其林指南,共收錄257家香港的餐廳和酒店及52家澳門的餐廳和酒店,共增加73家新入選名單,而全部收錄名單中,共有69家獲一至三星肯定。今年指南中還特別加註「新增」及「晉升」圖示,讀者可以更清楚掌握餐廳被評鑑的排名升跌。{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香港旅遊發展局表示,根據2011年米其林指南,香港共有3家酒店被評選為三星,除了原來四季的龍景軒及Caprice,新入列的是「新同樂」,這家餐廳從未在米其林指南中出現,一入榜就直接拿三星的最高榮譽。二星有2家新進名單,即國金軒(時尚粵菜)、8 1/2 Otto e Mezzo(義大利菜),名人坊、Pierre則由一星升二星。平民米其林餐廳,除了之前已入榜的添好運、阿鴻小吃、六福菜館之外,何洪記、一點心、恆河咖哩屋,也新增入列;此外,利苑集團的利苑酒家在全香港有10家分店,共有7家列在一星級。{ad-優質推薦:台中南屯區土地買賣,   內湖建地買賣,   斗六建地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屏東廠辦租售,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