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1年 來去清境跨年去
南投清境農場舉辦的跨年活動幾乎成全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跨年晚會之一,包含清境迎雪季、祈福活動、聖誕點燈、跨年晚會等等,豐富的內容讓遊客感受最高海拔的跨年活動。{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清境跨年晚會每天都吸引上萬人參與,今年也預估將吸引萬遊客參加,除跨年倒數樂團熱情演出與跨年煙火秀外,建國一百年元旦清晨7點,也將在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大門舉行升旗典禮,並有百面小國旗發放供遊客為中華民國祈福;此外,元月2日上午10點30分,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將在青青草原為遊客獻上動人的管弦樂章。{ad-優質推薦:台北法拍屋資訊,   台北買屋,   新屋工業用地,   新竹工業廠房,   高雄房屋出租出售,  )
資料來源:TT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