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
買東西真的要張大眼睛,嘉義市有民眾購買了一包香蔥酥,沒想到打開一看,卻發現裡頭有蟑螂腳,真的非常噁心,這位民眾嚇壞了,想要跟業者換貨,但店家竟然說,有這麼嚴重嗎?把蟑螂腳撈起來不就好了。{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倒出一整包的香蔥酥,這一大片黃澄澄的香蔥酥裡頭可以看到,有許多咖啡色的蟑螂腳摻雜在裡頭,還有蟑螂的翅膀和殘骸,最恐怖的是,這些香蔥酥本來是餐廳老闆準備要放進滷肉飯裡去調味的,但是一看到這噁心的情景,老闆真的嚇呆了,他趕緊把這包香蔥酥拿去要跟購買的店家換,沒想到一開始店家還跟他說,把蟑螂腳撈起來就好了,氣憤的老闆再打去製造香蔥酥的廠商詢問,廠商也想以賠償十包香蔥酥了事,讓他覺得更生氣。 {ad-優質推薦:嘉義土地買賣,   嘉義廠辦租售,   台北工業用地,   大安區租屋,   南投別墅買賣,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