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翅包炒飯 口味獨特受歡迎
一般人都吃過雞翅,但您吃過裡頭包炒飯的雞翅嗎?高雄有餐廳業者突發奇想,把炒的香噴噴的麻油炒飯,塞進去骨的雞翅裡,最後在炭火上翻烤,作工非常繁複,不過一口咬下,吃得到酥脆雞皮和香Q的炒飯,相當獨特。爆香過的老薑,加入雞腿肉還有用米酒麻油拌過的米飯,香氣四溢的麻油炒飯,將整隻去骨雞翅塞的滿滿滿,不只炒飯要有真功夫,扁扁的雞翅要塞得像棒棒腿般飽滿,也要有技巧。{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塞滿炒飯的雞翅上火爐經過多次翻烤,麻油香伴隨炭火香,一口咬下,吃得到香酥的雞皮和香Q的麻油炒飯。餐廳業者者突發奇想,研發台味十足的雞翅包炒飯,原本只在店裡賣的手路菜,現在夜市也吃得到,要讓作工繁複的手工雞翅,變成大眾化的平民美食。{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仲介,   彰化辦公室出租,   天母套房出租,   新店租屋,   新竹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