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笑映 在當代
在台北當代藝術館門面可發現有上萬隻翩翩彩蝶妝點著,這是由陶藝家黎翠玉策展,余成忠、楊千儀、張義明、劉怡安、蔡美如與呂景輝共同參與,充份展現了6位台灣新生代陶藝家令人驚喜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同時也賦予這具有古老傳統的陶藝文化和當代館的古蹟建築一股豐富新穎的生命力。{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蝴蝶?向來具有華麗、幸福的象徵,台灣更曾以蝴蝶王國的美譽聞名於世,但近年來,本土的蝴蝶卻面臨絕種的危機。展覽特別選擇以「蝴蝶」為主題,除了繽紛呈現藝術家精湛的陶藝創作表現外,更試圖透過藝術途徑喚醒人們對蝴蝶生態與自然環境的重視,進而找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平衡節奏。 {ad-優質推薦:屏東租屋,   嘉義工業用地,   嘉義店面出租,   台中工業廠房,   龍潭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台灣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