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十指緊扣許瑋甯 幸福睡臉曬同居情
阮經天(小天)、許瑋甯熱戀快4 年,一有工作空檔,就黏著當連體嬰,互動越來越像老夫老妻。《蘋果》昨天下午直擊兩人睡眼惺忪、一臉幸福從同居愛巢走出,休長假的小天略顯福態,走著走著突然伸出手要女友牽牽,許瑋甯帶著寵愛笑意伸手配合,小倆口十指緊扣,在寒冬裡像磁鐵一樣,緊緊吸住互相取暖。{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小天和許瑋甯步行約莫500公尺後,抵達停車場取了愛車Audi S3離開,小天開車直奔附近小吃店,由他下車買了4人分的外帶便當,再驅車前往附近的車廠給朋友,可說是影帝級的外送員。途中小天很有警覺性,似已發現有人跟拍,以犀利眼光瞪視。 {ad-優質推薦:台南租屋,   嘉義店面出租,   台中工業廠房,   屏東辦公室出租,   樹林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