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狗網路爆紅 70萬人瘋「阿布」
網路上最近出現爆紅的寵物偶像,一隻名叫「阿布」(BOO)的小狗狗,以一頭毛絨絨的蓬頭造型,還有咕嚕咕嚕轉的黑色大眼睛,在網路上刮起一鼓阿布旋風,現在牠在臉書上已經有了專屬粉絲頁,加入的粉絲人數已經衝破70萬大關,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牠長得和電影「長江七號」的七仔很像,大頭造型非常神似。對著鏡頭,咧開嘴喘氣,還是聽著卡通音樂,扭動毛絨絨身軀團團轉,啊,轉太久頭都暈了,小狗狗腳步搖搖晃晃,這回眸一笑,可電暈了一票喜歡狗狗的粉絲。CNN主播:「牠可不是玩具,而是一隻真正的狗狗,名字叫做『BOO』(阿布),牠現在是網路大熱門,臉書上的粉絲已經超過70萬人。」{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睜著烏溜溜的大眼睛,頂著一顆麥克風蓬蓬頭,阿布現在是寵物界的網路新偶像,粉絲們稱牠是地球上最可愛的一隻狗。CNN主播:「阿布不會任何特殊的把戲,也不會耍什麼花招,但是牠最有名的就是扮裝照片,還有有趣的影片。」阿布不只天生麗質超可愛,還有眼尖的網友看出來,大銀幕上也有阿布的分身。電影台詞:「七仔,高興!生氣!」一樣是頭重腳輕的大頭造型,還有無辜的黑色大眼睛,電影裡頭的外星生物「七仔」,長得和狗狗阿布真有幾分神似。在網路上越來越紅的阿布,現在不只擁有專屬的粉絲支持,還要推出2011年的寫真月曆,超人氣擋都擋不住。{ad-優質推薦:屏東農地買賣,   新竹土地買賣,   天母店面出租,   新店買屋,   新竹透天房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