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拼什麼 3秒落下男兒淚
「小豬」羅志祥即將發行新專輯「獨一無二」,首波主打歌破天荒選擇慢歌「拼什麼」,拍攝MV時,他因被歌詞觸動神經,想起去年謠言纏身更數度淚崩,讓導演連喊8次NG,甚至封他為「羅雪華」。{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拼什麼」歌詞寫著,「諷刺懷疑總是很酸一路糾纏,冷眼冷語不看不管心卻敏感」,小豬拍到這段鏡頭時,竟3秒就落淚,事後他有感而發:「有時候工作結束一個人在家,我也常問自己『到底是在拼什麼?』,歌詞裡有很多和現實情況吻合,讓我情緒一直湧上來才會控制不住眼淚。」 {ad-優質推薦:新竹公寓租售,   台北房屋租售,   板橋賣屋,   桃園賣屋,   台中賣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