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又有了 預約坐月子中心?
大S徐熙媛閃婚2個多月,她本人傳有孕,雖遭否認,但和大S相約要生兔寶寶的小S,也傳出肚皮有好消息,本報接獲爆料,兩週前,有民眾目擊小S現身在北投廣和坐月子中心,遭疑懷了第三胎。但也有一說,小S此行不只為自己,也順道幫姊姊大S視察該中心的環境,也就是姊妹一起趕進度。已有兩個女兒的「小S」徐熙娣,老大許俏妞這個月滿5歲,老二Lily也滿3歲,由於老公是獨子,小S從以前就不諱言希望為夫家添男丁,但這些年肚皮始終沒消息。反倒是大S閃婚後,姊妹倆說相約要生兔寶寶,先是大S看起來臉變圓、穿平底鞋,又說自己身體和心理已準備好生寶寶,被傳有孕。{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沒想到小S也被爆料出現在坐月子中心,姊妹倆同時被傳有喜。此外,不少觀眾最近看小S主持「康熙來了」時,習慣性會在腿上蓋上毯子,以往是擔心短裙走光,但小S最近卻穿毛襪或內搭褲,即使裙子再短,都無走光之嫌,被網友懷疑毯子是拿來蓋微凸小腹。{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買賣,   嘉義賣屋,   雲林租房子,   新竹房屋出售,   台南租房子,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