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隻兔陪吃飯 兔子餐廳應景超HOT
兔年到,許多跟兔子有關的吉祥物,也跟著人氣暴漲。新北市八里一家餐廳,號稱園區內有30隻品種、花色不同的兔子,自由自在的奔跑,讓民眾撫摸餵食,小朋友到這裡來,都玩的不亦樂乎。餐廳還提供兔子造型的餐點,讓民眾有得吃有得玩。張著又黑又大的眼睛,還有肥嘟嘟的身體,時而在草地上休息、時而小跑步,可愛的模樣,讓小朋友樂得跟在後面追,各種花色、各種大小的兔子都有,但這裡不是動物園,而是一家以兔子為主題的寵物餐廳。{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全開放式的空間,讓店裡面一共30隻兔子自由自在活動,其中這一隻少見的奶油色摺耳兔,人氣更是旺,耳朵不像一般兔子豎立,反而是垂在頭的兩邊,特別的外型吸引民眾目光,還有人帶著自己養的兔子,一起來餐廳同樂。{ad-優質推薦:桃園農地買賣,   板橋工業用地,   松山房屋買賣,   台中透天房屋,   嘉義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