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呼嘯過 業者心淌血
花蓮觀光業今年首度經歷「房間住不滿」的農曆春節,兆豐農場除夕住房率僅兩成,年初一至初三雖然還有九成,其中有兩成的旅客都是臨時路過,當場訂房,兆豐農場場長陳泰明說,今年春節對花蓮觀光業也是警訊,需要提昇品質來吸引旅客。{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今年花蓮地區觀光客人數大幅下降超過一半,觀光業者苦哈哈,花蓮中區鳳林鎮兆豐農場除夕住房只有兩成,初一至初三住房率九成,初四掉到五成,和往年相比差很大,場方說,台九線中區鳳林林榮至南平段,公路總局進行瓶頸路段改線工程,未完工的新台九線經過農場大門口,不過因為施工圍籬阻擋,許多遊客沒注意到,開車呼嘯而過。{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淡水廠辦租售,   台中辦公室出租,   新竹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