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可麗餅 蛋包飯.泡菜口味
一說到可麗餅,大家都會聯想到香蕉、草莓等甜的口味,不過,卻有業者,將日式蛋包飯,也捲進可麗餅裡,就連韓式泡菜都吃得到,鹹甜口感,吸引不少人趕來嘗鮮。金黃色的可麗餅,一般都是甜的,切開來,怎麼是滿滿的飯,溫泉蛋像瀑布一樣,流下來先把濃稠麵糊,放上200度的鐵板,立刻竄出濃濃奶香,不到30秒,就得拿起來,才會入口即化。{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烤好的餅皮,放上滿滿生菜,接者主角,番茄炒飯登場,再放上半熟的溫泉蛋,和培根粒,就能送進肚子裡。有日式,還有韓式泡菜,這回改用蝦仁炒飯,再舖滿火辣泡菜,老闆怎麼突然放上一片起司,這味道,不會怪怪的嗎? 吃完鹹的,當然少不了甜點滿滿奶油,包覆香蕉和草莓,最後淋上巧克力醬,就連男生都被征服,顛覆大家想像,把飯包進可麗餅裡面,讓這小小一捲,從日本漂洋過海,賣到台灣來。{ad-優質推薦:桃園廠辦租售,   三峽店面出租,   中和土地買賣,   台北租房子,   永和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