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要一樣! 夫妻改同名
一對夫妻愛到深處,決定申請更改成相同的名字,盼同名同心,更添恩愛! 以為不合法 只改一個字相同 新北市淡水區程姓夫婦彼此相愛,日前突發奇想,認為兩人的名字若能一模一樣,豈不是更能為愛情加溫?兩人於是提出申請,但戶政事務所人員頭一遭碰上,竟不知如何是好,還專程請內政部裁示,害這對恩愛夫妻誤以為沒指望,退而求其次,只改成一字相同,豈料幾天後峰迴路轉,內政部回覆並無不可,夫妻倆再接再厲,決定明天(本週六)共赴淡水戶政事務所,這回可是要一次搞定,完成夫妻同名的願望,往後就互喚對方─「親愛的迦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程迦祐夫婦說,每人一生有兩次改名機會,若同縣市內同名同姓,更不限改名次數,夫妻倆考慮後,因男方已改過兩次名,遂趁著女方還有一次改名的機會,再更名為「程莊迦祐」,完成夫妻同名的願望;慈濟基金會秘書室昨接獲記者詢問時表示,祝福這對夫妻,未來也會持續關懷他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店面出租,   台北大安區房屋仲介,   航空城土地買賣,   中壢房屋,   台北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