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台灣文化 林麗燕德國辦畫展
慕尼黑中文學校國畫班教師林麗燕於5月28日自至6月18日在慕尼黑「福福茶館」展出作品。「彩墨之舞」展出期間,並將舉辦兩場花卉與動物繪畫技巧的入門課程。 為推廣德國民眾對台灣多元文化的認識,駐慕尼黑辦事處與台灣茶專賣店「福福茶館」合作,舉辦「彩墨之舞」國畫展。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28日的開幕式上,林麗燕說,台灣是十分重視文化發展的國家,除了推廣音樂、戲劇、茶道和書法,也相當重視水墨畫的傳承。她指出,水墨畫講究的是一種意在言外的感覺,畫中寄託了畫者的思想、感受和情操;而在花鳥畫的領域,畫家常以花鳥寓意吉祥來表達祝福。她將在6月4日及12日的課程中介紹花卉與動物繪畫入門技巧。 去年10月開幕的「福福茶館」,是慕尼黑地區第一家台灣茶專賣店,除了推廣台灣茶藝,也不定期舉辦介紹台灣文化藝術的活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花蓮工業地買賣,   西屯區工業廠房,   台南農地買賣,   台東租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