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 數萬遊客擠爆墾丁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戲水勝地恆春半島這幾天擠進數萬遊客,民宿飯店一房難求,沙灘也擠滿人潮,擔心塑化劑飲料危害,屏東縣衛生局派員加強稽查店家飲料販賣及下架情形。 墾丁地區天氣晴朗,午間氣溫飆破三十度,各大海域遊憩區擠滿戲水的人潮,水上活動業者個個樂得眉開眼笑,店家忙得不可開交,到處都是穿著清涼的帥哥辣妹,宣告著夏天正式來臨的訊息。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  高雄房屋 ,  台灣租屋網 ,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飯店業者指出,端午三天連假住房幾乎都客滿,接下來的假日住房也幾乎都預定一空,在沒有颱風作怪下,今年的旺季可望就此展開,未來三個月有意到墾丁旅遊的民眾,不妨提早安排行程,以免面臨無處可住的窘境。 屏東縣衛生局也派出稽查人員,一早就在墾丁各大便利商店及餐飲店稽查,衛生局人員表示,由於不合格的商品眾多,加上訊息不斷更新,讓部分商家的不合格商品管理仍有缺失,呼籲消費者多注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高雄土地買賣,   屏東賣房子,   林口農地買賣,   西屯區工業廠房,   台南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