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夢幻婚紗 7月倫敦展出
凱特(KateMiddleton)具紀念性的結婚禮服將於今夏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公開展出。官員表示,結婚禮服將於7月23日至10月3日展出。 王室收藏官員今天表示,凱特婚禮當天穿戴的面紗、頭飾、婚禮鞋和鑽石耳環等都會是特展的一部分。 這項婚禮展覽將會是夏季期間,部分白金漢宮國事廳開放遊客參觀的備受歡迎行程的一部分。這項參觀行程還有機會一睹女王的令人驚嘆藝術收藏,包括林布蘭特(Rembrandt)和魯賓茲(Rubens)等人的作品。參觀白金漢宮國事廳行程通常要價17.5英鎊(29美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  高雄房屋 ,  台灣租屋網 ,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件由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時裝公司創意總監莎拉‧伯頓(Sarah Burton)設計的象牙白色緞面硬紗婚紗,有著手工蕾絲貼花和長2.7公尺的裙擺。當劍橋(Cambridge)公爵與公爵夫人在1900名賓客、100萬名倫敦街頭民眾和全球20億觀眾矚目下結婚,這件禮服被視為4月29日婚禮當天的焦點之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建地,   房屋仲介,   竹東鎮租工業廠房,   台南租房子,   台東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