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縱谷放風箏 FUN一夏
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與花蓮縣觀光業界合作,從今年起推出「花蓮觀光風箏節」,希望未來成為國際性的風箏比賽,也成為花東縱谷的觀光盛事。 縱管處遊憩課長韓韶華昨指出,花東縱谷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間,形成獨特的自然風貌與人文風情,縱管處將營造不一樣的縱谷天空美景,今年與花蓮地區的觀光業界合作,首度推出「花蓮觀光風箏節」,不但滿足遊客兒時追夢的想像,也希望未來成為國際性的風箏比賽,成為花東縱谷的盛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國寶級大師謝金鑑同樂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總經理林保羅表示,將提供風箏比賽的場地及相關的後勤支援,主要是發現很多遊客常會自行攜帶風爭前來施放,勾起了他兒時放風箏的印象,即日起至二十五日,在活動場地除了有風箏教做、特技風箏表演,還有特技搖控飛機秀,讓遊客和花蓮鄉親體驗放風箏和製作風箏的樂趣。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八十五歲國寶級大師謝金鑑,展示創作具有古早味的手工風箏,並指導透過風箏線的拉扯,體會現成玩具和科技無法取代的樂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竹東鎮別墅買賣,   嘉義租屋,   房屋,   霧峰買房子,   屏東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