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新元素 「舞動世紀」來台
和「大河之舞」與「舞王」並稱愛爾蘭三大踢踏舞團的「舞動世紀」,今年夏天要來台灣了!睽違9年,第3度和台灣舞迷見面,新舞碼特別結合爵士、探戈和佛朗明哥等舞蹈元素,打算讓台灣觀眾欣賞到全新設計的「踢踏舞」音樂劇。 專業踢踏舞者排排站,十多位表演者就像被繩索操控的木偶一般,一舉手一投足全都整齊劃一,就連腳底的鏗然節奏也是分秒不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男女舞者翩然起舞,雙腳在空中輕盈盤旋,兩人絕佳的默契,讓雙人探戈不只優美,還帶著豐富情感,他們是來自愛爾蘭的「舞動世紀」。 和「大河之舞」與「舞王」並列愛爾蘭踢踏舞三大代表作的「舞動世紀」,2000年和2002年都曾來台表演,睽違9年,第3度站上台灣舞台,舞碼當然得不同以往,除了豐富的舞蹈元素,「舞動世紀」更強調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讓觀眾目睹精湛腳下工夫之餘,還能享受悅耳天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北屯區租工業廠房,   豐濱租房子,   嘉義租房子,   新竹農地買賣,   雲林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