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販變經理 揪團助家扶義賣客
化妝品公司的資深經理魏美雀和擔任店長的兒子曾毅誠,母子倆揪團做公益,號召員工和會員捐出六百件的義賣品助家扶舉辦義賣會,籌措下學期助學金。 魏美雀捐出近五百件義賣品 北區家扶中心將從今天起至十三日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在新營郵局前設攤舉辦義賣會。魏美雀說,這是她第一次策劃、沒經驗,很希望能為義賣會籌到十萬元。 義賣品包括電鍋、儲物櫃、旅行箱、小家電、沐浴乳與洗髮乳等,價位都是一百元起跳,魏美雀個人就捐出近五百件義賣品,都是她以自己多年來的業務績效獎金換來公司的贈品。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四十七歲住鹽水的魏美雀,僅有國中畢業,原在菜市場賣菜,八年前投入知名化妝品公司,靠著正向樂觀的工作態度、學習強化專業,如今已從業務躍升資深專業美容經理,帶領團隊每年業績衝破二千九百萬元。 魏美雀說,她有遠房親戚受過家扶扶助,因此發願希望出點力幫助貧困小孩繼續升學,因為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家扶中心主任周明泉說,目前扶助八百六十戶、一千七百五十名家扶兒,每學期需要高達六百萬助學金,而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舉辦三十六場社區、學校跳蚤市場,只籌到八十五萬多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花蓮辦公室出租,   公寓出租,   苗栗市土地買賣,   台中建地,   高雄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