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鹹溼」跑趴
洪曉蕾和王世均這對「驚世夫妻」,女方去年被爆曾打電話給董建三哭訴,「你太太(錢德月)跟我先生在一起」,1年後董、錢結束17年婚姻。8日,她出席活動時表示:「知道這件事,不方便表示什麼,也無法再和錢德月做朋友。」也說事情發生後沒再和董建三聯絡。她和老公常高調跑趴,如何「馭夫」?卻一臉無奈:「讓自己開心,別想那麼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關穎美裝登場,但現場冷氣壞掉「搞」得一身溼,連特地穿來亮相的名牌塑膠鞋也滑落,她自娛:「我好『鹹溼』喔!雖然很狼狽,還是要假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租房子,   斗六房屋,   橫山租工業廠房,   嘉義店面租售,   新竹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