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會說話 進駐台中展
結合藝術與數位科技的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共呈現66組件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經典藝術,定本月18號起,進駐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文資總管理處籌備處主任王壽來說,希望透過數位多媒體,讓民眾輕鬆了解名畫背後的故事,進而親近藝術。(寇世菁報導) 由行政院文建會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和祥瀧公司,共同策劃主辦的蒙娜麗莎會說話魔幻展,定18號起,到10月16號為止,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文資總管理處籌備處主任王壽來表示,這項展出是創新運用數位多媒體技術,解構世界藝術經典,讓名畫動起來,成為活的藝術教材,幫助觀眾輕鬆有趣的建立藝術概念,引導大眾欣賞、學習、接觸藝術,帶動文化藝術科技產業發展。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王壽來說,這也是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首度辦理售票展出,希望能提供中部民眾一個集藝術、美學、科技、娛樂、教育於一體的現代藝術體驗休閒活動。策展人鄭瑤婷則指出,展場規劃4大展區,包括遠古的奧秘、人神的對話、光影捉迷藏、藝想新世界等,共有66組件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經典藝術作品。除了能和蒙娜麗莎進行對話外,還規劃我是大畫家觀眾互動體驗區,讓民眾用數位互動工具挑戰達文西、孟克、安迪.沃荷等名家,畫出自己的蒙娜麗莎、尖叫吶喊、瑪麗蓮夢露等名畫;也可以走進梵谷名畫星空下的咖啡館實境留影,跨越時空成為畫家筆下品嚐咖啡的畫中人。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苗栗買房子,   台中農地買賣,   雲林工業地買賣,   台南房屋,   新竹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