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求公平 評審總召不打分數
新聞局日前宣布黃舒駿為金曲獎評審總召,引起外界批評易引起不公情事。昨他經紀人表示,18日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午舉行「閉門會議」,他出席會議、參與討論,但無權評分,「新聞局一開始就設定公布總召人選後,總召無評分權力,避免不公的情形發生。」 新郎官將放假3天,16日開始工作。22年前與他都是歌林歌手的吳宗憲,昨專程到台中參加他婚宴,誇張說「台中太遠,下次辦近點!」結婚有下次?他趕緊自娛:「該講的就講,不該講的最近也講很多,樓下還有一家媒體星期二要告我(指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他說當初進歌林時,眾人誇他帥,「因有個歌手和我同時進公司,拿照片給我看,的確,我是帥多了,那人原來就是舒駿。」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豐原區農地買賣,   嘉義租工業廠房,   溪湖農地買賣,   新竹土地買賣,   草屯鎮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