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結婚潮 海島婚禮蜜月搶客 民國百年掀起結婚潮,許多藝人紛紛步入禮堂,並選擇在海島完成終身大事,大S在海南島辦世紀婚禮,侯佩岑選在浪漫峇里島,庹宗康則是關島,看準碧海藍天的島嶼渡假受新人歡迎,旅行業者也紛紛推出各種島嶼拍婚紗、辦婚禮或度蜜月的行程來搶客。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夏日海島的蔚藍海岸、白色沙灘、熱帶風情,搭配上夢幻教堂的浪漫情懷,的確叫人「婚頭」;不過,新人要選擇海島婚禮,還是得先惦惦荷包是否足夠,畢竟婚禮除了新人還希望有親友們隨行祝福,費用加一加,浪漫婚禮的代價可不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辦公室出租,   新北市店面出租,   租辦公室,   屏東租辦公室,   岡山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