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復活 陶子揪感心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將復活,確定下周一首錄,昨陶晶瑩錄「陶子藝言堂」最後一集,她百般不捨,感性地說:「謝謝中視給我這個機會,對我恩重如山。」而她對中視無二心,未來工作安排,除了考量家庭因素,絕不考慮其他電視台,她說:「若有其他工作選項,還是以中視為優先考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市面上不少食品因塑化劑下架,某牌捲心酥被爆添加塑化劑,陶晶瑩深受其害,她透露,她與老公李李仁比小孩還愛吃,她開玩笑說:「有時候父母貪吃也是好事,因為可以讓小孩少吃到有害食品。」台灣陷入塑化劑危機,她家中育有一女一子,她說:「現在已經從擔心,轉變為處變不驚。」平常也盡量訂購有機食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買房子,   新竹農地買賣,   雲林廠房廠辦,   租工業廠房,   屏東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