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展飆人氣 吸金290億
台北國際光電周暨台灣平面顯示器展,昨日於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除了顯示器業者,LED廠商的展場備受矚目。主辦單位預估,今年總參觀人數將超越去年3.9萬人次,突破4.5萬人次,買主與參展廠商的商機洽談,可帶來金額上看10億美元(約290億元新台幣)訂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友達旗下的隆達在展覽中發表LED智能照明、全球最亮的6瓦LED燭型燈等產品。隆達董事長蘇峰正表示,公司預計最快今年第三季底或第四季初掛牌,並預期第二季的業績會比第一季好,目前背光與照明比重約七比三,後續照明比重可能持續成長。另外,光寶展示多項LED電球、高效能照明裝置與智能控制系統等產品,億光則展示家用照明、園藝燈、辦公室燈具等產品。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賣屋,   嘉義公寓出租,   新竹辦公室出租,   深坑土地買賣,   苗栗市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