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袖珍西瓜 比小番茄還迷你
一般西瓜的大小,和排球差不多,不過中國山東省,最近試驗種植一種袖珍西瓜,比小番茄還迷你,堪稱是西瓜界的拇指姑娘。 以出產西瓜聞名的、中國山東省平度市明村鎮,最近首次培育出罕見的迷你西瓜,直徑只有2公分,比小番茄還小,因此被稱為拇指西瓜,拇指西瓜種在花盆裡,每顆重量最多只有5公克,外表和普通西瓜一樣都有條紋,但裡面的果肉是青綠色,味道據說類似香蕉和柳丁,口感像小黃瓜清脆,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做沙拉或清炒。{ad-優質推薦: 后里租工業廠房,   台南店面租售,   台中買屋,   斗南土地買賣,   辦公室出租,   )
拇指西瓜原產於南美洲,後來被引進荷蘭,再傳到中國,農民表示,拇指西瓜的種植方式,和普通西瓜差不多,由於拇指西瓜產量有限,據說在中國以外地區,一公斤要價約台幣1800元。 中國的拇指西瓜目前還在實驗種植階段,等實驗成功,就會大規模,進攻高檔水果市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