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名牌 中國人世界第一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中國大陸民眾非常喜歡買服飾,程度遠遠超過美國,高居世界第一。而且很多中國人願意花一年所得購買一支名牌手表。美國「富比士」雜誌今天在網路版上報導說,美國人喜歡買服飾,眾所周知。只要看看百貨公司和大賣場的服裝部門,看看一般人的超大衣櫥,就可以知道美國人的喜好。 可是報導說,根據「哈里斯全球互動調查」(Harris Interactive worldwide poll)最新完成的報告,「美國人買服飾世界第一」的頭銜已經拱手讓給了中國大陸。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項調查顯示,美國人之中,喜歡買服飾的占39%,不喜歡的占30%;可是中國大陸人民喜歡買服飾的高達79%,不喜歡的只有3%。調查同時顯示,中國大陸人民講究名牌的程度也遠遠超過美國。美國人之中,講究名牌服飾的大約占三成,中國大陸的高達七成。而且為了名牌,很多中國人不顧自己的財力,例如年收入美金六千多元的族群中,四分之一的人願意花費美金七千多元購買名牌手錶,理由是可以向人炫耀,可以令人另眼相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建地,   公寓出租,   澎湖買房子,   嘉義工業廠房,   新竹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