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娃娃當牧羊犬 趕羊群有模有樣
體型迷你的吉娃娃,居然當起了牧羊犬,英國一隻吉娃娃,因為從小觀察牧羊犬,趕羊的動作,也練就了一身趕羊的本領,體型比牠大上6倍的羊隻,都乖乖地聽牠指揮。真的是個子小志氣大,體型嬌小的吉娃娃,居然也當起威風凜凜的牧羊犬,在草原上指揮羊群聽命。{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黑白羊群聚在一起,有秩序地繞著圍籬奔跑,面對體型比自己大上好幾倍的羊群,吉娃娃犬南西,絲毫不退縮,耍起狠來爆發力十足。動作靈敏的吉娃娃,就像糾察隊一樣,不讓羊群偷懶,在後方又叫又跳,驅趕羊群向前跑,任何一隻落跑羊,都逃不過牠的法眼。迷你的南西,體重只有1.1公斤,站在羊群旁邊更顯嬌小,身高不到羊隻高度的1/6,主人表示,這隻吉娃娃從小觀察牧羊犬趕羊,自然練就這一身趕羊本領。另外這隻白色吉娃娃,則是個舞林高手,隨音樂搖擺身軀律動感十足。兩隻吉娃娃犬證明,體型尺寸不是問題,有自信最重要。{ad-優質推薦: 花蓮租辦公室,   西屯區建地,   台南農舍,   台東租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