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歡迎會胡市長頒贈市鑰
臺中市長胡志強7月3日下午頒贈市鑰邀請Lady Gaga當榮譽市民,同時贈送水墨名家為她所畫的畫像及原住民木雕,讓Gaga留下深刻印象。並安排泰雅族小朋友為Gaga獻唱“卡卡之歌”,跳卡卡舞,並特地將7月3日訂為「Lady Gaga」日。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由於Gaga這個音在泰雅族的語言當中是象徵人與自然、人與萬物互敬、互重、互愛的意思,因此歡迎會中邀請臺灣著名原住民雕刻家劉文中老師創作了原住民木雕「祖靈之歌」送她做紀念,並安排泰雅族小朋友為Gaga獻唱,還有東山高中、文華高中的啦啦隊及臺中女中的熱舞社表演,更有50位創意達人的歌迷與現場500多位民眾共同歡迎Gaga的到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虎尾鎮房屋,   西屯區農舍,   台南賣屋,   台東農舍,   台中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