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找Skype 開發視訊聊天?
臉書最近愛搞神秘,創辦人祖克柏除了製造Google+疑雲,他上周還宣布六日有「驚人消息」宣布。科技網站報導,應該是臉書和微軟旗下的Skype合作視訊聊天新功能。據消息指出,這套技術已由Skype研發,包括一個「桌上型原件」。以目前已知的所有片段,可以合成一張拼圖,這張拼圖,TechCrunch網站形容是臉書和Skype的「深層整合」。 如果該報導屬實,這也不是Skype頭一遭和臉書玩整合遊戲,只是之前關係沒有深到把雙方整合的產品弄到臉書瀏覽器裡。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分析師認為,這項新合作將是雙贏之局,臉書用戶超過七點五億。Skype融入臉書,用戶可能爆炸成長。用戶如果開始使用語音聊天,對臉書也是一大拉拔。Skype會和臉書合作的另一個重要誘因是Google+開張。Google+有視訊聊天功能,將嚴重威脅臉書甚至Skype,兩家如果真的合力對抗Google,其來有自。 {ad-優質推薦: 苗栗別墅買賣,   南屯區買屋,   宜蘭租辦公室,   吉安套房出租,   台東買屋,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