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合十」握香 旅遊達人推銷台灣
繼上次帥哥廚師來台灣之後,又有知名旅遊節目來台灣取景。主持人珊曼莎,第一站就來到台北行天宮,學拿香拜拜,體驗廟宇文化,對於第一次拿香很陌生,甚至雙手合十握香拜拜。倒是第一次「擲茭」,運氣不錯,就擲出代表好兆頭的「聖茭」,讓她非常開心。 旅遊頻道主持人珊曼莎:「很好,很好,是好兆頭。」 她可是國外旅遊頻道主持人珊曼莎,把鏡頭帶進台灣,介紹特殊景點,第一站就來到行天宮,體驗廟宇文化。看得出來拿起香,有點手足無措,還得看樣學樣鞠躬,連握香的方法,都是用雙手合十,像拜拜一樣,感受中國習俗,讓她覺得非常特別。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旅遊頻道主持人珊曼莎:「行天宮給你一種很平靜的感覺,台北是個繁忙的城市,對於第一次來訪的旅客,可能有點太過(繁忙),來這邊就能看到很多民眾參拜,看到建築美跟藝術。」 主持旅遊節目,世界趴趴走,打出名氣的珊曼莎,第一次走進台灣,就遇上死忠粉絲。粉絲:「我女兒很喜歡她,超喜歡的。」記者:「有看她的節目嗎?」粉絲:「有啊,差不多10年以上。」 頂著台灣30多度的高溫,珊曼莎邊介紹行天宮,狂飆汗,大喊好熱,看來珊曼莎對於台灣天氣,接受度恐怕沒有文化來得高。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工業用地,   屏東廠房廠辦,   台中店面出租,   草屯鎮辦公室出租,   台東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