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 週六開幕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在週六登場,活動長達四十四天。今年除有多項新增的水上活動,還邀請近二十個國家的民俗舞蹈團隊來台演出。 活動長達44天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今年童玩節邀請來自非洲布吉納法索、俄羅斯、不丹、古巴等國家的民俗舞蹈團隊,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多元豐富的異國文化表演。 昨天記者會一開場,代表地主宜蘭的四季國小,以奔放熱情的泰雅族舞蹈和歌聲,為活動祈福,獻唱改編自捷克音樂家德弗札克第九號交響曲的中文民謠「念故鄉」。來自捷克的Kjovanek民俗舞蹈團以中文高唱宜蘭民謠「丟丟銅」,並帶來捷克摩拉維亞風格傳統民俗舞蹈。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童玩節九日開幕後,開放時間從每日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今年以「童玩運動會」為主題,規劃多項精彩豐富的內容。最吸引民眾的水上運動,推出利用廢保特瓶組成的「水陸腳踏車」,並有為親子設計的「幼幼區」、「兒童戲水區」及「全家樂逍遙遊」。 冬山河畔則有「3D水幕電影」與「水舞燈光秀」,以及「龍舟體驗」,另外還有「奇幻遊戲廠」、「童玩new way館」、「童玩柑仔店」等活動,「匠師藝級棒」可和來自國內外的藝師學習童玩創作。國內外表演團體則是在「野外劇場」、「圓型舞台」、「河岸舞台」及「紅磚廣場」等處演出。 宜蘭縣觀光業配合推出「來童玩.省扣扣」行銷專案,相關訊息可上「二○一一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http://www.folkgame.org.tw/)查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出租,   后里買屋,   嘉義房屋買賣,   岡山公寓出租,   頭份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