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長一米八 火災當口罩救命
高雄市文化公車隨車導覽員裡有一位髮長及地的美女呂素芝廿年不曾剪髮,髮長一米八,比她本人還高。長髮成為招牌,讓她在職場無往不利;長髮也曾救過她的命,在火場中當口罩繞著口鼻,順利逃離火場。 身高一百七十公分的呂素芝說,起初只是及肩長髮,但頭髮多又厚,美容院小妹抱怨要花服務三個人的時間做她一個人的頭髮。於是她不再上美容院,開始自己打理,一留就是廿年。不吹不染不燙,髮質好不分岔,不少婆婆媽媽見了,伸手觸摸是否真髮,還會請教保養之道。 長髮成為她的招牌,再加上她特有的介紹詞:「我是素芝不是『樹枝』」,客戶印象深刻,讓她在職場無往不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過,長髮也曾嚇到陌生人,有回逛夜市,甩了一下頭髮,一剎那間,路人以為看到靈異現象,嚇得直拍胸口壓驚。 長髮還曾救過她一命。十年前,鄰屋火災,濃煙瀰漫,她把長髮繞在口鼻當口罩逃離火場。因此更珍惜秀髮,就算自己走路曾踩到,差點跌倒,仍不捨動刀。如果一定要落髮,肯定是為公益。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d-優質推薦:台中農地買賣,   雲林工業用地,   台南店面租售,   新竹建地買賣,   安平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