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另類觀光 沙漠滑板超夯
埃及有9成以上的國土都被沙漠覆蓋,有業者就利用這項獨特的地理環境,規劃出沙漠滑板這種另類的觀光行程,吸引外國旅客前來嘗鮮,一起去看看什麼是沙漠滑板。 外地遊客來到埃及,大多不會錯過金字塔、路克索神廟這些重要旅遊景點,但如果你想來一點新鮮刺激的,不妨試試這個。可以看到不少年輕男女們,乘著滑板從沙丘頂端一路滑下來,不管是站著、坐著、還是趴著,雖然每趟才短短幾秒鐘,大夥兒照樣玩得大呼過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沙漠滑板這項運動,過去在埃及原本乏人問津,但自從沙漠奇兵這個組織兩年前在臉書上招募會員以來,報名人數逐年增加,目前成員暴增到3千人,雖然年初的反政府示威潮一度讓觀光業停擺,所幸目前政局趨於穩定,現在有愈來愈多觀光客都指名要參加沙漠滑板之旅,當地更舉辦過多場國際沙漠滑板賽,火紅程度不難想像。 埃及有9成以上的國土都是沙漠,得天獨厚的環境成了沙漠滑板得以快速發展的最大優勢,但如果遊客們來到現場才發現自己腿軟不敢滑,業者也會提供各種遙控飛機、汽車,讓大家透過手上的遙控器同樣能享受沙漠上馳騁的快感。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雲林賣屋,   台南建地買賣,   新竹農舍,   竹東鎮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