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傷耳 潮男索賠20萬
剪髮怎會耳朵被喀擦!一名男子日前到北市東區剪髮,孰料設計師不慎將他耳朵剪掉一小塊肉,傷者送醫後因找不到殘骸,醫師只好直接縫合傷口,事後家屬提出二十萬元精神賠償,且認為髮廊企圖卸責,因此提出傷害罪告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剪髮遭剪傷耳朵的男子吳維洋(二十七歲)旅居加拿大溫哥華,吳先生說,六月二十六日在母親陪同下,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李奇髮廊」忠孝店,由方姓髮型設計師幫他剪髮。 吳先生說,當時髮型師手持利剪,剪髮聲不絕於耳,哪知突右耳一陣劇痛,耳廓頓時鮮血直冒,經送醫後因找不著剪掉的肉,醫師只好直接縫合。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西屯區別墅買賣,   台南農地買賣,   新竹農地買賣,   雲林廠房廠辦,   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