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美嘉年華 千人美食饗宴
澎湖最南島嶼鄉七美島,昔日以九孔王國聞名,但近年來受到中國東山型病毒影響,九孔產量大不如前,因此積極尋求轉型,昨日嘉年華 活動,就以其他農漁特產品為號召,搭配地方特產,推出澎湖首見的千人美食饗宴,吸引數千人湧入七美島。島上長住居民僅有千人,一 日之間登島觀光客人數就超過居民數,導致船票、租車、住宿一位難求。澎湖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立委林炳坤、甫履新的澎管處 長張隆城等人,巧扮總舖師上菜,為七美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七美南滬港碼頭搭建起棚架,舉辦澎湖首次的千人美食饗宴自助餐,巧妙的將七美七種特產,包括九孔、羊、雞、海產、火龍果、香草等 入菜,並搭配地方特產美食肉粽及大骨麵,讓民眾大快朵頤。七美以雙心石滬觀光美景著稱,今年也特別融入浪漫愛情元素,刻意選擇十 四時十三分,舉辦情鎖雙心活動,由鄉長呂立勳伉儷示範,將代表一世一生、雕刻愛侶姓名的鎖頭,套上代表雙心意象的公共造景,未來 也將提供遊客購買、刻名鎖頭,發展觀光商品,同時陸續推出火龍果醬、七美香精油等,帶動地方商機。 {ad-優質推薦: 工業用地,   彰化賣屋,   農舍,   新竹公寓出租,   高雄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