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媽的》遭禁 《她媽媽的》沒問題
國內電影片名狂吹勁爆風潮,新聞局審核尺度卻莫衷一是。近日電影《超級八》、《陰地》與《黑蘭嬌》雖與性器官諧音引人聯想,卻都順利過關。幾年前的墨西哥電影《你他媽的也是》巧妙翻譯原文片名,也通過審查。沒想到《她媽的公主》最近送審,反倒遭禁。眼看上映在即,片商只得緊急加一個字改為《她媽媽的公主》。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片商表示,新聞局花了超過兩周,還召開專案會議,卻以「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為由駁回,大呼:「簡直就在開倒車,莫名其妙!」新聞局電影處長朱文清解釋,「她媽的」一詞比較不雅,也不適宜在大眾媒體揭露,才會要求片商修改片名。新聞局審查時,曾邀婦女團體與專家學者討論,多數也認為「她媽的公主」名稱不妥。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斗南賣房子,   頭份租屋,   嘉義房屋買賣,   新竹租房子,   雲林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