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上課先嗆聲 「機車學生不要來」
大學老師也會挑「機車學生」,一位政大法學教授,直接在教學大綱先「嗆聲」,如果你是機車學生,我就是機車老師,請不要來上課,劉老師直說現在大學生,只想輕鬆拿高分,許多學生只會要求老師,卻不懂得自我檢討,在他眼中就是機車學生,不如先把上課規則講清楚,不合適就別來上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哇!這位老師好有個性,第一堂上課先「嗆聲」,自己不收「機車學生」,他是劉宏恩,政大法學系教授,直說大學生怕機車老師,只想輕鬆拿高分,在他眼中學生也很機車。政大教授劉宏恩:「對老師的要求很高,對學校的要求很高,對政府的要求很高,對自己的要求卻很隨便,這就是機車學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建地買賣,   文山區工業廠房,   賣房子,   嘉義辦公室出租,   新竹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