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基因複製 狗狗腳掌會發光
南韓科學家利用基因轉移以及複製技術,讓狗狗腳掌在紫外線的燈光下,會顯現出螢光綠,科學家希望未來,可以幫狗狗注入不同疾病基因,像是阿茲海默症,藉此找到痊癒的線索。 2隻米格魯活蹦亂跳,玩得好開心,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米格魯。南韓首爾大學教授李炳春:「這隻狗身上有綠色螢光蛋白的基因,目前是關閉的,不過只要把藥物,混在狗食裡,就可以開啟螢光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隻基因改造螢光狗,牠的名字叫泰宮(Tegon),泰宮只要吃下「四環霉素抗生素」後,腳掌在紫外線的燈光下,就會出現螢光綠色。 目前科學團隊已經花了300萬美金,還有4年的時間研究螢光狗,科學家希望能夠在未來,為狗狗注射其他不同的基因,像是阿茲海默症的基因從中觀察研究,藉此找到痊癒的線索,人與狗之間擁有269種共同疾病。 其實在2007年,南韓慶尚大學和順天大學研究團隊,就聯手把螢光基因植入貓的身上,在黑暗中,貓咪會發出橘紅色的光芒,科學家相信,這項技術可以有效運用在治療遺傳性疾病。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租售,   光復鄉辦公室出租,   嘉義房屋,   宜蘭建地買賣,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