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柏芝放棄爭房產 力挽婚姻
鋒芝何時會正式離婚,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昨日卻傳出鋒芝的婚姻可能出現轉圜的曙光,因為張柏芝主動向婆婆狄波拉示好,還願將之前購買的豪宅也登記者在謝霆鋒名下,也願放棄另一棟海灣豪宅,希望可以挽救婚姻。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為挽救婚姻,除了遲遲不肯簽離婚協議書外,也想藉著8月2日Lucas生日時,邀集謝霆鋒、狄波拉、謝賢等一家人,在張柏芝現居的陽明山莊舉辦慶生會,而張柏芝更進一步的主動傳簡訊給婆婆狄波拉,表示願將之前購買的4.7億元台幣的豪宅,也登記在謝霆鋒名下,還有之前兩人的共築價值6億元的愛巢,張柏芝願意放棄爭取,希望可以證明她不是那麼愛錢的人,有誠意想要挽救這場婚姻。對於張柏芝的主動釋出善意,傳出謝賢與狄波拉為了孫子,要謝霆鋒對離婚之事再三思,但謝霆鋒對張柏芝的善變態度,有所保留,深怕她之後又改變主意。 {ad-優質推薦: 房屋租售,   竹東鎮建地買賣,   台南套房出租,   台北租工業廠房,   台中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