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捏陶 學員秀出創意
〔自由時報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花蓮縣文化局所辦理為期三週的「手捏陶體驗」研習課程,昨日圓滿完成,經過三週的學習,各學員都覺得收穫良多,並期待各自成品出爐,因為大家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件作品都包含了學員的巧思及創意。 這項「手捏陶體驗」研習課程包括「原住民陶甕」、「手捏陶魚」及「手捏陶燈」,在極力推廣手捏陶的梁雄標細心教導下,學員們皆充分享受玩陶泥的樂趣,並學習簡單的捏陶技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花蓮縣文化局局長吳進書表示,希望來到文化局的民眾除了閱讀好書、欣賞展覽與表演活動外,也能多多參與文化局辦理的研習,不僅陶冶心靈,同時也培養更多元的藝術才能。 他說,希望藉由此一系列的課程,推廣陶藝之美,讓民眾能藉此美化生活並陶冶性情,同時也傳承本國優質文化。 吳進書強調,未來將持續規劃相關研習活動,提供民眾更豐富的學習機會,讓花蓮的鄉親朋友們都能沉浸在美學世界裡。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吉安工業地買賣,   嘉義房屋,   房屋仲介,   土地買賣,   屏東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