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戲真做 代打結婚成元配
台南新郎徐仁杰去年一月前往高雄迎娶新娘卓淑真,卓女卻拒絕上車,還把婚紗、聘禮退還;徐男見喜宴已訂,只好硬著頭皮找另名女性好友代打當新娘,沒想到兩人假戲真做,不但真的結婚還生下小孩;落跑新娘卓女一審被判賠新郎九萬元喜餅費,二審判決加碼,得賠償精神慰撫金與其他雜費共十五萬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卓女則表示,當天媒人曾請徐男向她道歉,但徐不理會,婚禮才會陷入僵持;事後她多次表達要補辦結婚都被拒絕,雙方律師調解不成,才於二月五日同意解除婚約;且徐男與代打新娘如期舉行婚宴又結婚生子,喜宴收入足以支付其他費用,對方並無損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房屋買賣,   竹東鎮買屋,   台南租屋,   台東店面出租,   台中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