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心女兒肝 讓他重生
明天是情人節,緊接著是父親節,台中黃姓肝硬化患者是最幸福的情人,也是最幸運的父親,因為他先因先肝臟衰竭導致命危,女兒的肝讓她重生,而妻子心血管剝離,送醫急救,夫妻倆經歷生死關頭後,現在感情更緊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黃姓家人經過肝臟移植和心臟手術兩個大手術之後,感情更加深厚,現在三個人都已恢復健康,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器官移植中心院長鄭隆賓呼籲,如果是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三高症候群或是血管鈣化的民眾,要定期檢查健康檢查,若等到病情惡化才送醫急救,可能很難挽回性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建地買賣,   花蓮房屋仲介,   西屯區房屋買賣,   台南農地買賣,   台東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