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電影 中國置入性行銷
去年中國電影院票房收入,比起前一年暴增了超過6成,看電影的民眾愈來愈多,許多中國品牌不惜砸重金,在好萊塢電影裡做置入性行銷,拉抬產品在國內外的知名度,像是最近的好萊塢熱門3D動作片變形金剛3,裡頭就出現不少中國品牌的產品。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今年夏天,影迷進戲院看好萊塢熱門3D動作片「變形金剛3」時,除了欣賞機器人打架,眼尖的人應該也會注意到包括電腦,名車等多達數十種品牌的產品出現在電影中,其中至少有4個中國的自有品牌也做置入性行銷,產品包括成衣,3D電視等牛乳產品的名字,也直接被寫進台詞,還有知名品牌的新款筆電,也變身成女主角最愛的小機器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苗栗市工業用地,   花蓮廠房廠辦,   西屯區廠房廠辦,   台南賣屋,   台東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