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生育率跌破1 全球最低
台灣少子化情況空前嚴重,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的統計,台灣去年總生育率再創歷年新低點,跌破「一」字大關,從前年的一.○三驟降至○.八九五,平均每對夫妻一輩子生育不到一名子女。前年台灣還以○.○一的差距險勝德國,險居全球倒數第二,但去年跌破○.九大關,已經成為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近年來台灣生育率一直在全球吊車尾,前年生育率,仍僅以○.○一險勝德國,差一點點墊底。內政部體認到問題的嚴重性,開始拋出一系列鼓勵婚育措施,馬總統並將人口問題視為國安問題,但根據內政部最新出爐的人口統計數據顯示,台灣總生育率仍然持續下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永康建地,   台南別墅買賣,   台中租辦公室,   斗南土地買賣,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