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建安全氣囊 手機不怕摔
手機或iPad等手持行動裝置常摔落嗎?別擔心,有安全氣囊可以保護了。美國網路零售業亞馬遜公司(Amazon.com,Inc.)執行長貝佐斯與副總裁哈特,發明手持行動裝置防撞系統,並申請專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此系統藉由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內建的加速計,感測自由落體的發生並測量速度變化,繼而傳送訊號給機體護殼,再啟動迷你安全氣囊。墜落之際,行動裝置的雷射或雷達測距儀也能計算出機體離地多遠,萬一落地的角度不對,內建的陀螺儀或壓縮空氣噴射器,還能改變機體墜落的方向,而讓氣囊先觸地。系統最後一道防線則是:氣囊著地後,機體護殼會釋出彈簧來緩衝。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別墅買賣,   高雄租工業廠房,   苗栗工業廠房,   花蓮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