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展 飯店促銷有成
景氣復甦,昨(18)日登場的台灣美食展湧入人潮,以展覽為促銷平台的觀光飯店首日不只創佳績,現場促銷的餐券銷售速度更創歷屆之最,除原本即計畫限量銷售的業者銷售率平均銷售8成以上,不少業者索性順勢「補貨」,今日繼續追趕進度。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觀光飯店在美食展促銷的餐券,多以拉抬淡季營收與增加來客量為主要目的,從昨日狂賣情況看來,不少業者明年上半餐飲業績可望超過今年同期至少2成。由於適逢建國百年,加上政府將「台灣美食國際化」列為國家重要發展政策,總統馬英九昨日親臨美食展開幕典禮,以表達對台灣美食活動的支持以及號召觀光客來台的深切期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套房出租,   淡水辦公室出租,   苗栗市房屋仲介,   長治買房子,   秀水鄉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